close

懷孕中後期就開始好想吃甜食

來到30W就立馬預約了馬可先生,打電話跟店家約了4/29(六)下午取貨。

孕期就有在吃他們家的麵包,他們家的麵包我都滿推薦的,最常吃的是起士核桃,裡面會有滿滿的起士塊。

不過今天重點是彌月蛋糕~我今天拿到的口味分別是巧克力燕麥豆漿/燕麥豆漿/桂圓棗泥

IMG_4347.JPG

試吃了幾口才熊熊想起來忘了先拍照阿阿阿 只好重新包好補拍一下XD

試吃的份量部我覺得滿剛好的,吃太多對孕婦也是負擔阿!

桂圓棗泥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一口都沒吃,只吃了巧克力跟燕麥豆漿的

個人喜愛度是巧克力>燕麥豆漿

但我平時是不愛巧克力的人.....所以居然會喜歡馬可先生的巧克力口味,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我覺得馬可的蛋糕內餡不像一般外面的蛋糕捲那樣綿密或是奶油感很重,嗜吃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好吃

但我個人接受度是滿高的,回購率很高喔

 

免費試吃及折扣關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cind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